党委宣传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时事热点  理论园地  校园文化  典型宣传  部门文件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切换旧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文件 > 正文

淮工委宣〔2018〕5号(关于申报2018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2018年03月21日 14:53  点击:[]

 

关于申报2018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

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形势下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研究,不断提升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中新形势的研判、新问题的挖掘以及新举措的探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参考。

二、申报对象

课题申报面向全体教职工。2017年批准立项的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未按时结题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三、选题要求

选题指南(见附件1)为选题方向,仅供申报时参考。课题申报者要根据自身研究专长和工作实际,自行拟定具体的、有创新意义和实践价值的课题名称。

四、课题资助标准

项目分为:(1)重点项目,每项资助经费为3500元;(2)一般项目,每项资助1500元。

另外设立资助育人专项课题。如申报资助育人专项,需在课题名称后加括号注明资助育人专项。资助育人专项也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

五、申报程序和要求

1.申报人填写《淮海工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经各基层党委审核并签署意见后,于415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报送党委宣传部,并将汇总表电子稿一并发至宣传部。

2.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一年,即20185-20195月。如有特殊原因,可延期结题,但研究时间最长不超过两年。

3.重点项目的研究成果至少要在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一般项目的研究成果要公开发表。论文字数均不少于3000字。

4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要积极组织课题申报工作,审查本单位人员报送有关材料的真实性和可行性。

5. 未尽事宜请参照《淮海工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淮工委发2012[31]号)。

联系人:卢娟   电话:85895046

附件:

1.选题指南

2.淮海工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申请书

3.淮海工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汇总表

 

中共淮海工学院委员会

2018年321


淮海工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8321日印发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申报2023年度党建与思想政...
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表...
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表...
关于组织评选江苏海洋大学2021-...
江苏海洋大学2021版宣传片摄制...
江苏海洋大学2021版宣传片摄制...
江苏海洋大学在人民网发布宣传...
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道路指示...
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道路指示...
江苏海洋大学校训石吊装项目询...
江苏海洋大学校训石吊装询价采...
  二十大专栏 更多>>
深刻把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科...
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认...
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用 广泛凝聚...
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不断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
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旭日网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