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时事热点  理论园地  校园文化  典型宣传  部门文件  下载专区 
                                                      学校主页      切换旧版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文件 > 正文

淮工委〔2018〕26号(关于在全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高质发展”专题读书调研活动的通知)

2018年05月10日 14:59  点击:[]

关于在全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

开展“高质发展”专题读书调研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党委各部门: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落实省委、市委高质量发展部署的首战之年,也是学校冲刺江苏海洋大学目标的关键之年。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决定在全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高质发展”专题读书调研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推动全校党员干部加强政治学习,深化调查研究,为推进学校“高质发展”、全面冲刺江苏海洋大学创建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二、学习调研重点

(一)学习新理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要节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推动全校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二)确立新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高质发展”为主线,紧扣学校内涵提升和特色彰显两大主题,坚持高点定位、对标发展,全力冲刺大学创建目标。深入贯彻市委提出的“以港兴市、产业强市、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协调共进”五大战略,更好地融入区域发展、融入产业进步,积极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优势,通过输送高质量人才、输出高水平成果、提供高质量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发挥积极作用。

(三)提出新举措。认真学习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学校更名江苏海洋大学工作推进会精神,聚焦推动学校高质发展的战略问题、事关大学创建目标的关键问题、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工作实际开展面临的难点问题,认真学习,扎实调研,深入思考,提出解决问题、破解瓶颈、指导工作、推动发展的新举措。

(四)取得新成效。把专题读书调研活动与解决学校高质发展、大学创建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提高理论水平与提高领导水平、业务水平结合起来,不断增强狠抓落实本领。要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取得成效,要用事实说话、拿成果证明、以实效检验,统筹推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

三、活动安排

(一)动员部署阶段。本次读书调研活动纳入学校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接此通知后,要及时动员部署,确保全校所有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全部参加。

(二)读书调研阶段。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为主要载体,以深入开展“高质发展”专题读书调研活动为契机,坚持深入基层、联系实际、务求实效,进一步转变学风文风作风,更好地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汇总报送阶段。全校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须完成1~2篇调研文章,并予以汇总整理,于2018年10月20日前将电子版通过办公网信箱上报党委宣传部。电子版文件名格式为:《读书调研:作者单位:作者姓名:文章标题》。文章末尾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四)评比表彰阶段。学校党委将对学习调研成果进行评比表彰,汇总结集。                                                                                        

联系人:卢娟,电话:85895046,60839。

 

中共淮海工学院委员会

2018510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申报2023年度党建与思想政...
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表...
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表...
关于组织评选江苏海洋大学2021-...
江苏海洋大学2021版宣传片摄制...
江苏海洋大学2021版宣传片摄制...
江苏海洋大学在人民网发布宣传...
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道路指示...
江苏海洋大学苍梧校区道路指示...
江苏海洋大学校训石吊装项目询...
江苏海洋大学校训石吊装询价采...
  二十大专栏 更多>>
深刻把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科...
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认...
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用 广泛凝聚...
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不断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
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旭日网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邮编:222005